各位老铁们,大家好,今天由我来为大家分享我们的生活美剧句子,以及五部美剧的二十个句子(每部)的相关问题知识,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如果可以帮助到大家,还望关注收藏下本站,您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谢谢大家了哈,下面我们开始吧!
本文目录
【不朽法医】(《Forever》)经典台词
⒈It's not a numberof years we live that matters. Our lives just add up to a series of moments. Wewill never kown when or where they'll happen, but they stick with us, markingour souls forever.
有多少年的寿命并不重要,我们的生命是美好时刻的集锦。我们永远不知道美好会在何时何地发生,但它们永远跟随我们,铭刻于我们的灵魂中。
⒉I've spent myentire life studying the human body,and I can say with scientific certaintythat what keeps us alive, more important than blood or oxygen or even love…Ishope.
我一生都在研究人体,我可以十分肯定地说,使我们存活的,比血和器官甚至爱更重要的,是希望。
⒊Nothing can erasethe pain of losing someone you love. You carry it with you for the rest of yourlife, however long that might be. The best you can hope for is that over time, thewound begins to heal. But no matter how strong we are, no matter how hard wefight…the scar always stay with us.
失去挚爱的痛是无法抹除的,它将伴随你的余生,无论你的生命有多长。你只能祈求时间的流逝,能渐渐抚平伤口。但无论我们如何坚强,无论我们如何挣扎,伤痛始终会留在身上。
4.As sad anddreadful as death may be, it forces us to cherish every moment. Because thetruth is…Life is precious because it’s finite.
尽管死亡会很悲伤可怕,但它迫使我们珍惜每一刻。因为真相是…生命因有限而珍贵。
5.When yout’reimmortal, you have to be reminded of beauty. Days stretch into years, stretchinto centuries. Time can lose it’s meaning.
当你是不死之身的时候,需要有人提醒你生活中的美。日复日,年复年,世纪复世纪,时间会失去意义。
6.So however longyou live, even though that might prove a very, very long time…You must tellyourself to live every day…every hour, as if it could be your last.
不管你活了多久,就算那真的可能是一段很长很长的时光…你还是得告诉自己过好每一天…过好每小时,当做是你生命的终点来过。
7.For the dead, allis forgotten. But all is not lost because they’re remembered by us. Some wethink of fondly, others less so. A few are remembered by many, and some by only a few.
对于死了的人,一切都被遗忘。但这一切却并没有消失,因为我们还记得。一些人是我们忆起仍深爱的,另一些则不然。少数人活在众人的记忆中,而一些人只有少数人还记得。
8.Every generationlikes to think they’re improving upon the last,that progress is inevitable, thatthe future holds less misery and suffering than the past. But the truth is, somethings never change. History has a way of repeating itself. It’s just mostpeople don’t live long enough to see it.
〖One〗、我思考了很久,想过用“鸡汤”,“温情”,“泪目”这样的词,因为也的确是这样的感受。
〖Two〗、但是唯有“真实”才更能准确的表达出我想表达的意思。
〖Three〗、这样的一部剧,单看剧情介绍,会觉得特别乏味。
〖Four〗、即便叫来一个口才优秀的人,也不见得就能够讲的精彩。
〖Five〗、因为是平淡生活中的真实,琐碎又微小。
〖Six〗、如果让我来叙述剧情,我会很为难,因为这不过是讲述一家人的日常罢了。
〖Seven〗、生活中,谁还没经历点事呢?没哭过?没笑过?没拥抱过?
〖Eight〗、要说特别的,打动我的地方是:我们再怎样发生矛盾和冲突,也是爱对方的。虽然有时候,我们无比讨厌对方。
〖Nine〗、它会让作为观众的我变得柔软。了解生活的真相,同时也对生活say hi。
〖Ten〗、生活可以是酸涩的柠檬,也可以是甜美的柠檬汁。
〖One〗、导语:美剧是能让广大观众参与并思考的节目,其中有许多很有哲理的句子值得我们细细思考,一块儿来回顾一下都有哪些经典台词吧!
〖Two〗、 Out of sight, out of mind.眼不见,心不烦。——《生活大爆炸》
〖Three〗、 As you know, the essence of diplomacy is compromise.大家都知道,外交的本质就是
〖Four〗、妥协。——《生活大爆炸》
〖Five〗、 I'm mad at you because I love you.我生气是因为我爱你。——《吸血鬼日记》
〖Six〗、 You look stunning, if it isn't obvious.你真美,不过这是明摆着的。——《吸血鬼日记》
〖Seven〗、 I fancy you. Is that so hard to believe?我喜欢你。有那么难相信吗?——《吸血鬼日记》
〖Eight〗、 You know, I'm a big believer in breaking bad news to a guy when you're in bed
〖Nine〗、 with him.我坚信向男人宣布坏消息的比较好时机就是在和他在床上的时候。——《生活大爆炸》
〖Ten〗、 Everyone has members of their family that are difficult to deal with.每个家庭都会
1〖One〗、有一些比较难对付的一些人。——《为人父母》 PS:中国有人在看这部美剧么~~真的很好
1〖Two〗、 Your father didn't love you, so you assume that no one else will either.你父亲不爱你,所以你觉得全世界的人都不会爱你。——《吸血鬼日记》
1〖Three〗、- I love her, Damon.-我爱她,Damon。- So do I.-我也是。
1〖Four〗、 The worst thing for Elena Gilbert is...the two of you. Elena Gilbert这辈子最倒霉的'
1〖Five〗、事就是碰到了你们俩。——《吸血鬼日记》
1〖Six〗、 Dear Elijah, let's get together plot the destruction of your brother. XO.XO.亲爱的
1〖Seven〗、 Elijah,让我们一起策划怎么扳倒你弟弟吧。亲亲抱抱。——《吸血鬼日记》
1〖Eight〗、 Each one of you truly believes that you're the one can protect her.问题就在于你们
1〖Nine〗、俩都真心觉得自己才是那个真正能够保护她的人。——《吸血鬼日记》
20、 Elijah. My favorite original, back from the dead. Elijah。我最喜欢的祖先,起死回生
2〖One〗、了。——《吸血鬼日记》
2〖Two〗、 I can't turn it on and off like a tap.聪明又没有龙头可开关。——《神探夏洛克》
2〖Three〗、 And honey, you should see me in a crown.亲爱的,你该看看我戴王冠的样子。——《
2〖Four〗、 Well, you know, you've got John. I should get myself a live-in one.你有个约翰,我
2〖Five〗、也该给自己找个同居的。——《神探夏洛克》
2〖Six〗、 I'm a very vengeful person.我是个报复心很重的人。——《生活大爆炸》
2〖Seven〗、 Every fairy tale nees a good old-fashioned villain.每个童话都需要一个经典大反派。
2〖Eight〗、 My fiance's wearing a magic ring, too. It made all my money disappear.我未婚妻也带着一个神奇的环。把我的钱都变没了。——《生活大爆炸》
2〖Nine〗、 You'd be lucky to land a fella like me.要是能泡到我这样的男人,得谢天谢地了。——《生活大爆炸》
30、 It took you 2 years and defiling my sister, to turn that frown upside down.你花了
3〖One〗、两年的时间,还玷污了我妹妹,才把你的愁云惨淡换成嬉皮笑脸。——《生活大爆炸》
3〖Two〗、 Not some kind for nerd, I'm the king of nerds.我不是宅男,我是宅男之王。——《生
3〖Three〗、 Anderson, don't talk out loud. You lower the IQ of the whole steet.安德森,闭嘴。
3〖Four〗、整条街的智商都被你拉低了。——《神探夏洛克》
3〖Five〗、 Hard as this may be to believe, it's possible that I'm not boyfriend material.说出来也没人信,我可能不是当男朋友的料。——《生活大爆炸》
3〖Six〗、 I don't really care what you think about me anymore, Elena.你怎么看我,我已经不
3〖Seven〗、在乎了,Elena.——《吸血鬼日记》
3〖Eight〗、 A magic show is an inherently deceitful proposition.魔术表演本来就充满了坑蒙拐骗。——《生活大爆炸》
3〖Nine〗、 I don't know what I would do if you weren't here.如果没有你在身边,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吸血鬼日记》
40、 You may not be the most luminous of people, but as a conductor of light, you are
4〖One〗、 unbeatable.也许你本身并不能发光,但是作为光的传导者,你举世无双。——《神探夏洛克》
4〖Two〗、 Funny doesn't suit you. Let's stick to ice.搞笑不是和你,还是冰着吧。——《神探夏
4〖Three〗、 Some people who are not geniuses, but have an ability to stimulate it in others.
4〖Four〗、有些人本身没有天才,却有激发别人天才的力量。——《神探夏洛克》
4〖Five〗、 Brainy is the new sexy.智慧是性感的新潮流。——《神探夏洛克》
4〖Six〗、 You want to remember, Sherlock, I was a soldier. I killed people.你给我记住,夏洛
4〖Seven〗、克,我当过兵,我是会杀人的。——《神探夏洛克》
4〖Eight〗、 You think about that next time before you blindly do whatever he says.请你下次
4〖Nine〗、盲目执行他的命令之前,自己先好好想想清楚。——《吸血鬼日记》
50、 Don't make me compete with Sherlock Holmes!别逼我跟夏洛克·福尔摩斯争男人!
5〖One〗、 I'm a private detective, the last thing I need is a public image.我是个私家侦探,我
5〖Two〗、最不需要的就是公众形象。——《神探夏洛克》
5〖Three〗、 You want to remember, Sherlock, I was a soldier. I killed people.你给我记住,夏洛
5〖Four〗、克,我当过兵,我是会杀人的。——《神探夏洛克》
5〖Five〗、 Any bride who doesn't suck up to her hunsband's mother is a fool.不会拍婆婆马屁的媳妇绝对是笨蛋。——《唐顿庄园》
5〖Six〗、 Everything I cherished between us. Everything we had. It's gone.我曾经珍惜的那份感情,我们曾经拥有过的一切,都没了。——《梅林传奇》
5〖Seven〗、 For you, and you alone, can restore the king's faith.只有你能重拾国王的信心。——
5〖Eight〗、 Love is stronger than anything.爱情的力量胜过一切。——《梅林传奇》
5〖Nine〗、 What would be the point of living, if we didn't let life change us?要是总是一成不变
60、,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唐顿庄园》
6〖One〗、 Cougar means older lady with a large sexual appetite.大龄剩女就是指三十如狼,四
6〖Two〗、十如虎的饥渴女性。——《打工姐妹花》
OK,关于我们的生活美剧句子和五部美剧的二十个句子(每部)的内容到此结束了,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